close

5497332720100426182047  

「“少女時代Yuri和李濟勳公開《時尚王》親熱合影照”、“少女時代Yuri,情人節贈送《時尚王》劇組巧克力”」Tiffany看著網路上的新聞一字不漏的照本宣科。

「呀妳專程來這找我就只是為了唸這個給我聽嗎黃美英!」

 

權俞利內心的小宇宙在Tiffany唸到第三篇的時候爆炸了。

Tiffany聞言,只用叉子隨手叉了片火腿塞進對方的嘴巴後便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賭氣去了。

 

「叫妳呆子叫久了還真的變呆子了。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會變心變到一個比金太妍還遲鈍的人身上呢…真是苦逼極了。」邊說還不忘加重鼻息。

「呀…」還是把嘴裡的火腿給吞了下去,「戲裡不管職業還是情路都遇到瓶頸,戲外情人節不能放假還要拍戲,要比苦逼,崔安娜權俞利我才苦逼吧!」而且現在又提金太妍這是哪招!

「對啊所以我正在幫妳如何在短時間內更快融入角色。」

「但我今天休假不用拍戲欸…」

「妳也知道妳今天休假喔,也不想想我大費周章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

 

隨著的鼻息持續加重,權俞利這才意會過來,

自從自己一個人暫時告別音中投入劇組專心拍戲後,這陣子好像的確沒什麼時間見到黃美英。

明明20號還要飛往倫敦參加Burberry2012的秋冬時裝秀,

卻硬是先從韓國飛到了美國,還請了天音中的假讓太妍跟忙內兩人挑大樑,

搞得金太妍連撒嬌都對忙內用上了。

 

從對方在這待了兩天卻一點要回洛杉磯家的跡象也沒有的樣子來看,

權俞利大概猜得到黃美英此趟行程的目的以及偷偷的在心裡代替Tiffany向經紀人OPPA道歉,

反正,不知者無罪是這樣說的沒錯吧…

 

「生氣了?」坐到美英身邊的空位,伸出手把對方攬向自己懷裡。

「哼。」就傲嬌這點,偶爾倒是跟Jessica頗像的…

 

權俞利默不作聲地順著懷裡人的頭髮,

對於自己能擁有此刻的光景依舊還是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又想起了下雨天的那個晚上。


對於一般情侶正常順序是認識、交往、牽手、擁抱、親吻再到上床,

她跟黃美英根本完全顛倒著來,但也許是正因為如此,自己才能笑著希望黃美英慢慢來,

畢竟要忘掉一個人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然我們出去走走?」

沉默了一會,權俞利才想到黃美英還在。

「帶你去一家上次拍戲時發現的咖啡廳?喝完咖啡再去哈德遜河邊走走看日落。」

「好喔。」

 


在哈德遜河邊,兩個人牽著手走著,享受著在韓國沒有的寧靜。

不會有粉絲的追逐,不會有要合照要簽名的困擾,

少女時代的YuriTiffany,在這裡只是普通的一對戀人。

 

Yuri ah。」

「嗯?」

Yuri ah。」

「嗯?」依舊是單音節的回覆,權俞利總是習慣等黃美英把話說完。

「有妳在我真的很安心。」露出招牌月牙笑眼。

 

停下腳步,權俞利沒有說話,只是回給了黃美英一個笑容。

 

「不管高興還是難過,我永遠都在妳的身後。」

「我知道妳一直都希望我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可是…」


黃美英後來想說的話全進了權俞利的嘴巴,兩人就這麼熱吻了好幾分鐘。


「妳偷吃我豆腐!」

「這哪算偷吃,半年前全身上下都摸過了還需要偷吃嗎?」

「呀!!!」

 

之後的發展就如權俞利所預料的,兩個人在河邊追打了起來。

從哈德遜河回住處的路上,兩人到附近的超市買了點食材回去料理,

黃美英坐在餐桌旁看著權俞利忙進忙出的,好不愜意。


在權俞利燉湯的同時,上前環住對方的腰際。

「美英啊,」

「我只是想知道,從背後抱人是什麼樣的感受。一直以來,都是妳在等我,要我慢慢來,卻從不要求承諾,謝謝妳願意等待一個不完整的我。」

「傻瓜。」將爐火關掉,轉身將Tiffany摟進懷裡。「那是因為,我只要一個可以全心全意只看著我的黃美英。」

「那現在,妳願意接受一個全心全意只看著妳的黃美英當情人節禮物嗎?」雙手繞過權俞利的脖子。

「可是情人節過了欸…」

「權俞利妳這個沒情調的呆…」剩下的話又再次進了權俞利嘴巴。

「騙妳的,我等這禮物等好久了。」

「情人節快樂。」黃美英說。


--

結尾是否有點虛掉了(汗
其實還有糟糕的後續只是尚在構思中(欸#

請給點建議看下篇寫哪對好惹不然我都一直寫YuFany...
選項有TaeNy SooSun YooNy Yoonhyun SooFany
是說這選項列完才發現怎麼都沒西卡而且也沒允西哈哈哈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寫出允西啊啊啊(地上滾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給朋友的禮物但因為吵架所以沒能送出去(苦笑
也許等她看到這篇就是可以面對面講開的時候了?(不要自己亂決定# 

名字,留給你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uble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