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f6f55390f68c48fee84e6bbd7f5ebd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妳,換了眼鏡換了心情,

我,換了眼鏡換了心情,卻怎麼樣也忘不了這段感情。

 

「這副好看嗎?」拿了副淺灰色粗框的妳問著。

「我們家西卡戴什麼都好看。」

「林允兒你就會貧嘴。」說是這麼說,但鄭秀妍自己也偷笑了。

然後隨手拿起另一副膠框眼鏡,也不管是否有對準角度,就隨意往林允兒臉上戳。

「妳藉機報復我!」

「我才沒有,你不覺得這副很適合你嗎?」

「我也是戴什麼都好看啊!」

「林允兒你不只貧嘴還厚臉皮!這麼得瑟的小孩是哪裡來的啊...」鄭秀妍不禁扶額。

「相由心生,妳就是喜歡我這樣,所以我是從妳心裡來的。」

「呀林允兒妳討打!」

 

兩個人就這樣在眼鏡店你追著我打,我跑給妳追;

直到林允兒急轉身,鄭秀妍來不急煞車一整個人撞進林允兒懷裡。

「姐姐妳眼鏡都戴歪了。」說罷便將西卡臉上的眼鏡拿下,吻了上去。

一吻終了,再裝作若無其事的幫西卡把眼鏡戴好。

「喔...謝謝。」渾然不覺自己被吃了豆腐的鄭秀妍臉紅的說著。

「情侶鏡,沒分手不能換喔!」

 

分手後,自己說的話彷彿言猶在耳,

臉書,或許讓我們勉強算是還保持著聯絡,

它能讓人知道所有消息,卻無法過濾令人心碎的消息。


--

遊戲卡的圖是是想表達西卡跟林允兒分手後
跟款U在一起後買了新的眼鏡這樣(汗 

我到底是不是允西本命啊(炸
不要問我這篇是怎麼回事嗚嗚嗚
就是外面下雨來的一瞇瞇靈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uble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